童清雨

杂食党/混乱中立/色色猫猫头/weibo:童清雨 私信接单
有惊喜掉落

【Vox乙女/Vox&你】当你穿成孤儿后被他收养(一)

  预警:

  1.ooc警告,无脑产物。

  2.已经拟好大纲,看反响填坑。

  3.剧情向,该有的都会有。

  4.若能接受,祝食用愉快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无父无母这件事情,你从小就已经知道了的。


  孤儿院里你的年龄最大,被老院长安排干着照顾其他孩子的活,还没有报酬;小孩子的哭闹,天真的恶意与欺凌,快把你逼疯。

  

  可实际上你一开始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只不过在现实之中出了一场车祸,神志恢复后发现自己的灵魂意外来到了异世界,进入了一具陌生的躯壳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很美。”老院长枯槁的手轻轻摩挲着你的右脸,烛影摇动,透过被厚玻璃片遮住的眼睛根本读不出她的心思,你的内心只有不详的预感,“小安妮最近风寒感冒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”

  话题突然岔开,但你习以为常:老院长一个星期都未曾到过孤儿院几次,对孩子的关心更是寥寥无几——小安妮的感冒不过是又一次的借题发挥的下马威。

  

  但预想的惩罚并没有降临。那一刻,老院长仿佛真的是位慈祥的老妇人,“你也要注意身体,别感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错愕,又有些侥幸的惊喜,虽然搞不懂老院长为何反常,但还好身体上的疤能有时间恢复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几天,不详的预感应验了。你在打扫庭院时,偷听到了老院长和一个陌生人的谈话。

  “全新的,刚满十四周岁不久呢。”

  “……嗯,是的,很漂亮……”


  断断续续,模模糊糊,但零星的字眼已足以让你清醒了。一想到前不久自己的生日无人庆贺,还是老院长送上的半块蛋糕让你开心,莫名地便有些讽刺。


  就在你一边准备着逃离孤儿院,逃离被老院长卖掉的结局时,命运又和你开了个玩笑。


  他的出现,拯救了你。


  及肩黑发在阳光下泛起暗色的红,一身白色西装圣洁高贵,光滑的羽织上绣着艳丽的花纹,是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的打扮。


  往常灰色暗淡的场景,此刻皆因他的出现点亮。


  他向你走近,俯身望你,金色的眼眸收敛着笑意。你不禁被他美好的面容吸引。


  他好像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。


  “这位先生,就是领养你的人。”老院长在一旁谄媚地向你介绍着。


  他似乎也厌烦这种贪婪世故的人,点头示意她停下话语,径直向你伸出了手,是绅士有礼的邀请,“Would you like to be my family?”


  怎么会有人拒绝呢?你的心脏澎湃地跳动着。你慢慢地伸出了自己的手,放在他的掌心。


  修长有力的大手反过来紧紧握住了你,向你传递出温暖的热量。


  上了马车,你探头出去看着那个破旧的孤儿院渐渐缩小,最后离开了你的视线,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
当然是庆幸的。


  你回神,望向面前正在闭目养神的他,不禁轻声说道,“谢谢你,先生。”


  “叫我Vox就好。”他无所谓地说着,低沉的声音再次引发了你内心的鼓噪。

  

  好的,天使先生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