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清雨

杂食党/混乱中立/色色猫猫头/weibo:童清雨 私信接单
有惊喜掉落

泰瑞x杜芬舒斯 意外有时会来得更早●1

像是复制粘贴一样,暑假的每一天似乎都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。飞哥他们一家难得地全部出国玩了,泰瑞静静地趴在后院的草皮上,享受着阳光。


“滴、滴、滴。”手腕上的通话器响了,泰瑞打开通话器,就看见莫来管的着急样子。


“早上好,密探阿泰,很抱歉在你放假的日子打扰你。”莫来管道,“根据情报,杜芬舒斯又做了终结者,你去看看他又要搞什么鬼。”


“祝你好运,密探阿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泰瑞熟练地戴起密探帽子,骑着飞行器降落在杜芬舒斯大楼的楼顶,一眼就可以望见放在那里的两台巨大机器,不过没有发现杜芬舒斯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 它想也不想地跑近那两台机器,想要寻找杜芬舒斯安装的自爆按钮。意料之中的是,没跑几步,就落入了一个箱子陷阱。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,鸭嘴兽泰瑞,你为什么每次都会掉进我的陷阱里面呢?”杜芬舒斯从机器后走出来,“这次我为你准备的是箱子陷阱,虽然之前用过了,但是你知道,就像时尚一样,陷阱也会复古,哦不对,我在说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泰瑞早已习惯杜芬舒斯的喋喋不休,它边听边摸索着工具,想要破箱而出。

       “噔噔噔噔!看呐,这是我的思想控制终结者!”杜芬舒斯兴奋地指着其中一台机器说道,“很久以前,我就从历史中学到,思想才是革新和巩固统治最重要的部分,国家设立学校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我就发明了这台思想控制终结者,它可以省去教育这个麻烦的部分,让被照射到的人思想直接被我控制!”杜芬舒斯望向陷阱箱子,发现那里早已空空如也,“你总是不听我把话说完,鸭嘴兽泰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泰瑞早就蹦到机器上,它发现了机器上的红色按钮,便立即按了下去,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 “其实,这部机器只是模型而已。”杜芬舒斯低低地说着,“真正的机器在我这儿!”他摊开手掌,掌心里躺着的是一个装有天线的遥控器。

        泰瑞来不及阻止,杜芬舒斯就已经把射线瞄准他发射,幸运的是泰瑞灵活地躲开了。泰瑞赶紧跳到第二台巨大机器上,狂按上面的红色按钮,但依然什么都没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束射线近在咫尺,泰瑞低身一滑,躲到了第二台机器的底部。

        底部的空间狭小,泰瑞躲进去后很难再做什么动作,但没想到的是,机器的底部竟然还有一个射线头。

       杜芬舒斯毫不犹豫地按下按钮,而泰瑞在这样的空间中躲闪不了,中招了。

       泰瑞的意识有些模糊,四肢无力,但它能感觉到有双手把它从机器底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好了鸭嘴兽泰瑞,接下来你就要听我的了!”杜芬舒斯一手抱着泰瑞,一手从口袋里拿出刚刚按下的遥控器。他看着遥控器的形状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完蛋了,这是变人终结者的遥控器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